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美國紀行Day7 & 8 ─ 回程(END)

準備回台灣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 7 & 8】
 
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兩天就一起寫囉
早上6點出發去機場
大約9點的飛機
(離開前再看一眼房間)
還有這個可愛的角落
一大早還沒有人上班的櫃檯
 
 
到機場的時間還很早
先去托運行李
這邊幾乎都採用半自助的方式
先自己操作機台列印出貼紙
再把行李拿給櫃檯的地勤人員
我們的機票每人可以託運2件
加一件的價格很可怕↓


先到處亂逛一下
這間在Orlando跟San Francisco的機場都有
主要賣耳機、藍芽喇叭和一些機上用品
 甘迺迪太空中心也有紀念品店設在機場
 
很酷的東西
應該是某種比賽用的(?)
 
 
行李檢查完之後先去吃個早餐
可能是離開美國前最後一次機會
就決定是妳了,溫蒂!
笑得你心裡發寒.....
賣像普通但真的很好吃
 
 
吃完就差不多要去登機了

調整時差的時候到了!
我前一晚就刻意少睡一點
約3-4小時
MCO→SFO這段要6小時
我至少可以睡個4小時
這樣補眠就補完了
SFO→TPE的14個小時我就可以看電影看到爽了
計畫完美!





天真的我忘了A320的椅子有多難坐
頸枕也無效
結果呢
睡眠不足導致上飛機馬上睡著
到這邊都成功
但一小時後我就腰痠背痛的醒來.....
接下來的4小時多我就「很累睡著→腰痠背痛醒來→很累睡著」不斷循環
(話說起飛的時候我是拿著一杯插著吸管的檸檬汁睡著的,竟然沒打翻XD)
 
 
抵達San Francisco之後大約有2個小時的空檔
首先要找到我們下一班飛機的登機門
這時候才感覺到San Francisco機場真的好大.....
路過擦鞋的店
 
 
差不多中午的時間肚子其實滿餓了
在登機門附近挑了一家比較不貴的
但也只是「比較」不貴而已
這樣一盤就要US$17
 
 
登機後等起飛等滿久的
有好多飛機要降落
  
  
機上第一餐
廣播時是說
1號餐是雞肉配飯
2號餐是蔬菜炒麵
結果送餐時空少問的是Chicken or Fried rice?
我整個楞了一下
後來選了Chicken
其實就是雞肉燴飯嘛
後來有聽到廣播說選炒飯的要等一陣子
所以.....我說那個炒麵呢?
很期待的冰淇淋沒想到是芒果口味的.....
 
 
雖然MCO-SFO這段沒睡好
但為了回台灣可以快速調回時差
照原訂計畫開始電影連播
先把去程沒看完的Ocean's 8看完
其實不會到很難看
只是很難跟以前的版本有連結
 
 
接著看Ready Player One
比我想像的好看
看完就懂為什麼當時大家的評價會是越了解流行文化(尤其是遊戲相關的) 的會越喜歡 
 
 
第三部,Bumblebee 
除了Hailee Steinfeld外沒什麼亮點
變形金剛的那幾套就是那樣
 
 
看到這邊剛好點心來了
是火雞肉三明治和M&M巧克力
比去程的好一點,至少不是冰的
(點心忘了拍照)
 
 
第四部,Mortal Engines
女主角被塑造的太刻意
不多說了,總之不喜歡
 
 
第五部,12 Strong 
其實不太記得演了什麼
到目前為止已經喝了3杯黑咖啡
精神還是快撐不住
看完這部睡了半小時
 
 
下飛機前最後一餐跟第一餐發生一樣的狀況
廣播時說
1號餐是火腿雞肉培根炒蛋
2號餐是肉桂吐司
我選了1號
打開來發現是馬鈴薯炒蛋
完全沒有肉
味道都很ok
但還是很困惑他們的流程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再欣賞一些飛機上拍的風景
 
 
下飛機後等行李等滿久的
一直到其他班機的行李也出現在同一個行李轉盤後
我的行李箱才終於出現
打開來想把免稅品塞進去的時候發現一張美國海關放的卡片
被海關檢查成就達成
 
 
美國行的記錄就到這裡啦
接下來就是準備論文口試畢業等當兵了
過今天的兩個預定是早上去逛農夫市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