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開箱] ─ Aimer Sun Dance & Penny Rain【完全生産限定盤】

一直覺得專輯沒有什麼好開箱的
也不能放上來給人聽XD
不過完全生產限定盤附的收納盒真的太美啦!!
一定要分享一下
CD跟BD本體也很美哦
來慢慢欣賞吧~


就是這個盒子!!
超美的吧~~
雖然只是硬的紙盒(原本以為是鐵盒)
但用了像是雨後黃昏的色彩
完美融合了兩張專輯分別代表的太陽和雨


收納盒側面
有兩張CD+兩張BD(兩張BD放一盒)
以及一個神祕紙盒


神秘紙盒本體~~
那個Sun Dance不是我拍糊哦
可能是為了營造出躍動感才這樣設計


神秘紙盒裝的其實是

Sun Dance的拼圖~~
同樣是完全生產限定盤附贈的
有空再把它拼起來


兩張CD
Sun Dance & Penny Rai
(這張真的有點失焦.....有空重拍)


首先是Sun Dance
對真的不是我拍的時候失焦= = 
以專輯封面看來
Sun Dance指的應該是日舞沒錯(不是廢話)
日舞是美洲原住民的一種祭祀舞蹈


CD本體是不是也很美~~
金黃色的底搭配塑造光芒的線條
形成太陽耀眼的感覺
這張收錄的歌曲也都是充滿活力、溫暖的曲風


Penny Rain
這個名稱我就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典故了
查了一陣子還是沒查到
明顯可以看出
Penny Rain走的是和Sun Dance完全相反的風格


CD本體完全不輸Sun Dance的美
白底搭配密集的黑色線條
就像在白天下起傾盆大雨
左邊似是陰暗的密林
更進一步帶出這張收錄的歌曲皆是較為陰暗或是沉重的風格


再來是BD~
封面用的是Aimer Hall Tour 18/19 "soleil et pluie"
這場演唱會的LOGO
(補充:"soleil et pluie"是法語的"太陽和雨")


BD一共有2張
這張收錄的是MV
有10部哦


第2張是Aimer Hall Tour 18/19 "soleil et pluie"
等於是演唱會的BD了


說到BD
其實我沒有藍光光碟機
甚至我的電腦根本沒裝光碟機XD
所以上面2張都還沒辦法看
連CD都只能用筆電聽
過一陣子再慢慢物色光碟機囉~
還是乾脆買PS4(X)


分享一下售價好了
順便整理一下幾種版本
Sun Dance & Penny Rain共有5種:

1. Sun Dance & Penny Rain【完全生産限定盤】
    內容:2CD+2BD(附收納盒、拼圖)
    價格:9000日幣

2. Sun Dance & Penny Rain【初回生産限定盤A】
    內容:2CD+BD
    價格:4800日幣

3. Sun Dance & Penny Rain【初回生産限定盤B】
    內容:2CD+DVD
    價格:4400日幣

4. Sun Dance【通常盤】
    內容:1CD(10首歌)
    價格:2000日幣

5. Penny Rain【通常盤】
    內容:1CD(10首歌)
    價格:2000日幣

以上資料取自Aimer Official Web Site
各種通路或是有附特典就有不同的價格了
這邊就不貼了


實際聆聽的心得
我還在想要不要放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
自己去聽應該比看我說一堆有感覺多了吧XD
但我這陣子有在想要寫一篇關於我怎麼認識到愛上Aimer的過程
再看看啦~


前幾天搶到Aimer "soleil et pluie" Asia Tour in Taipei的票啦!!
再一次謝謝幫我搶票的朋友們
聽說這次的搶票有不少黃牛亂入
只希望以後演唱會的購票規定能更嚴格一些
這次感覺是表面功夫居多
也許真的要走實名制才能有效遏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