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開箱] ─ 不嫌晚的入坑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上次開箱之後也隔滿久了
以後應該會隔更久
因為開箱的都是真的自已買的東西
然後就.....很窮啦


跨年的時候第一次玩到Switch
整個上癮
考慮了半個月還是.....買了XD
Switch上市也快2年了
也有無數的開箱文
所以我就簡單的介紹囉
開始!


首先是外箱
有商標跟台灣公司貨的標記
所以應該是正面吧(?)
從箱子上的圖可以看到Switch其中一種遊玩的方式
這也是Switch最大的特色
可以配合需求、場所自由的轉換(後面會再提到)


盒子背面
就如示意圖
那兩個手把(官方的名稱叫做「Joy-Con」)
可以裝在螢幕兩側
一樣後面再詳細說明


開箱啦~
第一層是主機跟一組Joy-Con
我是買最基本的藍紅組合


拿出來了~
主機比想像中大(螢幕保護貼已經貼好囉)
我對掌上型遊戲機的印象還停在第一代的PSP


合體!
合體之後就是手提模式
也就是掌上型遊戲機的型式


主機背後有個小腳架
打開之後可以立在桌上
玩多人同樂的遊戲時滿方便的
單人的遊戲也很OK
如果不是玩體感類的遊戲
就可以用附的手把(後面會說明)


第二層是各種配件
最左邊是HDMI連接線跟充電線
就不特別介紹了
中間是掛繩和前面提到的手把
(最右邊先賣個關子)


拿出來了~
掛繩和手把
掛繩是接在Joy-Con上面
應該是桌上模式或玩體感類的遊戲比較會用到
手把是我覺得Switch最巧妙的設計之一


Joy-Con跟手把合體!
是不是很像一般的遊戲手把呢~
當然這個手把的握感不能跟PS4、XBOX One的手把比
但對於懶得一直拿著主機又習慣拿著整個手把遊玩的人
這個設計非常方便
如果要用更好的手感遊玩
最好是加購Pro手把


剛剛第二層最右邊的神祕方塊
是什麼呢?


露出來了!黑色的!
到底是什麼呢?


登登!!
是TV模式用的連接盒
要用電視玩的時候要透過這個盒子來連接


就像這樣
把主機插上去


箱子內的東西就到這邊
接下來是額外的配件
(價格放在文末)


左邊是水晶殼
右邊是硬殼收納包
(都是副廠配件哦)


水晶殼是五件組
主機的背蓋x1
Joy-Con的正反面各一組


裝上去囉
這個水晶殼我很滿意
裝上去之後體積沒有差很多
可以直接裝進硬殼收納包
主機要接TV模式的盒子也沒問題
都不用拆殼~~


很素的硬殼包
話說後面那條是吊飾不是拉鍊
忍不住一直拉它XD


Open~~
上下都有收納空間


蓋子的裏側有一個附拉鍊的夾層
應該可以放個小耳機
(充電線的頭太大了不行) 
上面那個小片的翻開就是放遊戲片的格子~
可以放8片
外出絕對夠用


這邊當然就是放主機的地方
是照著Switch的形狀設計的
左右下角有鬆緊帶加強固定


放進去就像這樣 
保護的非常好
亂摔也不怕(誤


配件就只有這樣
其他的以後不夠再慢慢買
那我買了哪些遊戲呢?
.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為什麼選這兩款
為什麼只買兩款
後面會一起說明~~


我選的是附旅行家指南的版本
價格其實只多一點點


遊戲片超小一片XD
我也是打開的時候才知道Switch的遊戲片長這樣


薩爾達的封面就不特別放獨照囉
我也不知道遊戲片這麼小
盒子為什麼做那麼大
也許有什麼考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本來的計畫是:主機+超級瑪利歐派對+薩爾達傳說+一組Joy-Con
因為害我入坑的遊戲就是派對
而派對至少四個人玩才好玩
去之前還很擔心派對會不會沒貨
對了
我是在台中西區的「一樂電玩」買的
結果是
派對有貨,但Joy-Con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好啦其實是我太龜毛
我想要四支Joy-Con都不同顏色
除了原本配的藍紅外
我想加購的是「電光粉綠」或「電光粉黃」
都賣完了只剩同色的
想說不如就等Joy-Con補貨了再跟派對一起買


一個遊戲的扣打空出來了
沒多想就選了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
之前看過官方的預告和媒體的介紹影片
就一直很有興趣
雖然超級瑪利歐兄弟 U這幾天也上市了
但我以前對那類型的玩法就不是特別有興趣
所以就選奧德賽囉~


選薩爾達傳說的原因也很單純
一直都很像體驗看看這個歷久不衰的系列
尤其這次的曠野之息評價超高
應該是.....不會讓我失望吧XD


差點忘了價格
基本上要買的話不同店家都有各種組合可以選
這次去的一樂電玩
老闆直接推薦這個組合:主機+保護貼+水晶殼+硬殼包+1520的遊戲任選(15XX左右,具體的數字忘記了,多的補差價)
我有加100升級9H玻璃貼
再加一個薩爾達傳說
總共是139XX


其實這個價格比我預想的少
雖然從網路訂購很方便
但實體店還是可能有網路上看不到的優惠
也有隔著螢幕無法享受的到的服務
一樂電玩的老闆態度親切、有耐心
會視顧客的需求給予建議
不需要或相對不重要的東西他也會建議可以之後有需要再買
想買電玩又剛好在台中的人不妨去逛逛
不是業配哦
老闆也不知道我在這裡寫文章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
我要先去開機享受「曠野之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