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電影心得] ─ 你的名字



好久沒在電影院哭了
真的會哭= =


前半段搞笑的部分比較多
但也是在建構男女主角的形象
一步一步強化他們的羈絆
也是因為前半段的成功
後半段才能揪心的無與倫比
中間我都沒哭
可是累積到結局就爆了
這劇情絕對不是電視看到的預告片那麼簡單


講到預告片
電視的預告片重點都在超越宮崎駿票房怎樣怎樣的
會吸引到很多以前沒看過新海誠作品的觀眾
當然看完很感動很喜歡是很好
但我希望有看過這部的朋友們
可以去查查有關新海誠的資料
有機會的話
去看看他以前的作品
不會失望的
 

最近也看到有一種言論是拿2013年的《言葉之庭》來比較
我覺得拉
這有什麼好比的?
兩部的內容差太多太多了
言葉之庭給我的感覺是一個苦字貫穿全劇
你的名字是引領觀眾體會各種情緒
比較這兩部毫無意義
並沒有誰好誰壞


為什麼這次的心得幾乎都沒講內容呢?
因為我強烈的不想劇透
我也希望想去看的朋友盡量避免掉被劇透的機會
因為很難有人能講的或寫的像新海誠呈現的那麼好


(Image Taken From: https://www.imdb.com/title/tt53115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