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 ─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



好看阿!!!
花快兩倍的錢看IMAX 3D很值得

以下說的是沒看過早期Star Trek只看過這三部新的電影的淺見
(基本上沒劇透)


主要角色的表現比起第一集和第二集進步非常多
飾演Captain James T. KirkChris Pine在這集也一改年輕莽撞的形象
老實說第二集真的沒什麼特色
即使Benedict Cumberbatch有參與演出也只能演活了Khan
救不了充滿第一集影子同時落入俗套的第二集


Star Trek Beyond在劇情的推進上毫無冷場
笑點恰到好處不會太多
很多其實不用廢話去交代的地方點到為止
有帶腦袋進場的觀眾完全不需要問"為什麼"
對於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又不會很好預料
我特別喜歡這種猜劇情結果沒猜中的感覺
可能我看電影的時候比較被虐吧XD
新角色Jaylah雖然沒有絕對的必要
但拿捏的剛好的戲份
使她成為一個亮眼也充分發揮的配角
現在太多商業電影的續集都把新角色戲份放的過重


最後有一段我覺得很特別
在建造企業號的畫面
採用了環景的縮時攝影
常在電影中看到的縮時攝影幾乎都是過場
白天到黑夜、黑夜到第一道曙光、過了好幾天等等
但在這種情況採用縮時攝影我覺得滿新奇的(對我來說是拉)


(Image Taken From: https://www.imdb.com/title/tt2660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